close

 

我的天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超爛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600

 

 

 

 

總共考八科

 

 

 

 

 

滿分598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沒六百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平均70幾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會這樣

 

 

 

 

都是數學和英文啦

 

 

 

 

數學40

 

 

 

 

老師在考前的前一天說很難叫我們不用讀了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我這個笨蛋就真的放棄數學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拿到考卷我就很想飆髒話

 

 

 

 

這根本就是課本和考卷上相似的題目嘛

 

 

 

 

X的都沒看

 

 

 

 

謎:你這個笨蛋笨蛋

 

 

 

 


 

再來是英文50

 

 

 

 

竟然會比數學高

 

 

 

 

重點是明明是聽力測驗

 

 

 

 

幹麻還要考克漏字

 

 

 

 

超奇怪的

 

 


 

但是令我訝異的是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會計有一張97耶

 

 

 

 

在發考卷的時候我愣住了

 

 

 

 

怎麼這麼高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想說應該是及格邊緣吧

 

 

 

 

另一張71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也很不錯了

 

 

 

 

是我最不會的呆帳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最後還是有提錯

 

 

 

 

但是只要有及格就很開心了啦

 

 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75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