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真的覺得非常誇張!剛聽到的時候我甚至有想飆髒話的衝動生氣.gif     (願神原諒我嘿....gif




A男本身很會和班上的女生搞曖昧,但是他其實是很喜歡A女(這點大家都是知道的)

所以大家常常都會狂噹A男一些有的沒的。


B女和兩人都很好,B女A女說會幫忙撮合A男A女,結果連撮合都還沒就說自己陷下去了點點點.gif









就在A男想和A女告白的前一個禮拜,B女卻跑去告訴A男想要在一起噴水.gif  

但重點是A男竟然答應了!!!






過分的卻來了!他們在交往的第一天就牽手親吻,那些都還不算什麼!

但是A男卻在隔沒幾天就和別人說:「我後悔和B女在一起了,其實我還是很喜歡A女的。





我想說你都已經打算和A女告白了,那為什麼B女一跟你提交往你卻要答應?!

還說什麼我大概畢業的時候就會和B女分手!你把B女當什麼了?!舞影拳.gif









B女更誇張三條線.gif    A女知道A男要和她告白,所以她有打算要答應,B女也知道。

卻馬上在A男告白前一個禮拜和A男在一起,她到底是存什麼心啊噴火.gif






A女也知道他們在一起了,但是卻還是沒說什麼。在表面還是和B女有說有笑‥…











反正這三個人真的是以很奇怪的方式維持關係,每個人都在耍心機,誰先翻牌誰就輸嘆氣.gi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75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